close

耶穌愛我家人.jpeg

【Jesus Power,你今天充滿力量了嗎?】
🤲把自己交到神手中🤲
#你願意來跟隨主嗎 #把自己交到神的手中 #趕快分享給你身邊每一個朋友
神能改變人的生命,你知道這一切,只在於你把生命交在誰的手中。
我有個朋友,每星期日他都來打籃球⛹‍♂。我和他打的這個這籃球🏀大約值九百塊,但在Michael Jordan 手中,那籃球值三千三百萬美元,端看誰拿著這顆球。
若我拿著一個棒球⚾,它值30塊,但落在Nolan Arenado手中,那棒球值一千九百萬美元,端看誰拿著這顆球。
網球拍🎾落在我手裡毫無作用,但落在Sampras手中,便讓他取得溫布頓冠軍,端看誰拿著這顆球。
我拿著杖能趕跑野狗,但摩西的杖✝能分開紅海,端看誰拿著這杖。
我拿著彈弓,它只是玩具,但對大衛來說,它是武器,能打敗巨人哥利亞,端看誰的手拿著它。
五餅二魚🐟在我手中,只是幾件燒魚三明治,但在神的手中,便能餵飽數千人,這端看誰的手拿著這它。
我的手拿著釘子只會做鳥屋,但主耶穌的手穿著釘,能為整個罪惡世界帶來救恩,這端看誰的手拿著它。
你可以明白這道理,最重要是你的生命交在誰的手中🤲?把你的手交在耶穌的手中,接納他,作出決定。
這個決定可以把你的憂慮、恐懼、希望、夢想、罪、失敗、錯誤和羞恥心全擺上,也把你的家庭和人際關係擺上,把你的一切擺上。
無論你是誰,把一切交在耶穌手中,交在主手中,你的生命變得無價,所有神的子民都為你歡呼,我們來祈禱。
主啊,我們聽見耶穌問我們,你覺得我是誰?我們知道你是永生神的兒子,是我們的救主,我們知道你為救贖我們的靈魂承受創傷。主啊,我為那些還在戰爭及苦難中的人祈禱,願他們把自己的手和信心交在神的手中。
主啊求你讓他們願意把生命、靈魂交在他的手中,他們都得到拯救,感謝主。阿們!
#JesusPower #耶穌挺你 #使徒T恤 #禱告詞 #聖經 #如何禱告 #福音
#信耶穌其實是很時尚的
#總有一篇文章給你帶來愛與希望
Please do not republish without permission, but feel free to copy for personal use.
歡迎註明 Jesus power 出處分享使用, 但禁止未經許可自行販售圖利.
Jesus Power
✅官網:www.jesuspower.com.tw
✅蝦皮:https://shopee.tw/joycewu1974


arrow
arrow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