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痛都是別人給的.jpeg

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
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
但卻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如果,你正經歷一種靈裡極難過的「枯乾期」,請不要放棄你對主的那份默然的愛和等候,以及對主一如既往的信任,因為《雅歌》中的新婦教你「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歌3:5)。
主說:「我離棄你不過片時,卻要施大恩將你收回,我的怒氣漲溢,頃刻之間向你掩面,卻要以永遠的慈愛憐恤你,這是耶和華你的救贖主說的」(賽54:7-8)。主耶穌還說:「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約14:18
願你歷盡千帆,歸來仍是少年。
#JesusPower #耶穌挺你 #使徒T恤 #禱告詞 #聖經 #如何禱告 #福音
#信耶穌其實是很時尚的 #願你歷盡千帆歸來仍是少年 #神 #耶穌 #十字架
#總有一篇文章給你帶來愛與希望
Please do not republish without permission, but feel free to copy for personal use.
歡迎註明 Jesus power 出處分享使用, 但禁止未經許可自行販售圖利.
Jesus Power
✅官網:www.jesuspower.com.tw
✅蝦皮:https://shopee.tw/joycewu1974


arrow
arrow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