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自己.jpeg

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我們相信的謊言:
🥲批判|「我不配神,我相信我做了很壞的事,即使神饒恕我,我也不能饒恕自己。」|聖經說:《以弗所書》第4章32節「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羞恥|「我為所做過的事覺得非常羞恥。假如人們知道了,會批判我,並且不想和我有任何關係。我不能饒恕自己當其他人不接受我。」|聖經說:《詩篇》第34篇21-22節「耶和華救贖他僕人的靈魂;凡投靠他的,必不致定罪。」
🥲仍被捆綁|「我一直做著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是神不喜悅的。我怎能饒恕自己,當我不停違背自己的諾言不肯改錯自新?」|聖經說:《約翰一書》第1章9節「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悔疚|「我的所作所為造成太多傷害,我不能饒恕自己。否則,我就像一個不顧後果的人。」|聖經說:《約翰一書》第3章20節「我們的心若責備我們,神比我們的心大,一切事沒有不知道的」
🥲定罪|「我做了如此可怕的事情,因此我不配得饒恕。」|聖經說:《約翰福音》第3章17「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我們不知道當我們繼續控訴神已經饒恕了的罪,我們就是確實蔑視了祂給我們的仁愛和恩典。
在心志上我們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歌林多前書》第14章20節
讓我們為處理不饒恕的錯誤方法而悔改,並且:
1.接受我們都會犯錯,有意或無意,作為孩子或成人。
2.接受我們對自己的感覺並不是神的感覺。
3.接受我們是不配神的事實,不管我們自覺自己是多好-至於贏取神的愛我們是根本無能為力的。
4.按受神所做的比我們為自己所能做的更多。
5.接受神的愛是無條件的,超過我們所能理解-感謝祂。
6.接受神因祂是萬有最後的審判者,我們可以放手,不再控訴自己。
若我們真實認罪悔改,並盡力在基督裏更新,就知道神是我們最信實的朋友,祂永不會離開或丟棄我們。
#JesusPower #耶穌挺你 #使徒T恤 #禱告詞 #聖經 #如何禱告 #福音
#信耶穌其實是很時尚的 #原諒自己 #神 #耶穌 #十字架 #基督
#總有一篇文章給你帶來愛與希望
Please do not republish without permission, but feel free to copy for personal use.
歡迎註明 Jesus power 出處分享使用, 但禁止未經許可自行販售圖利.
Jesus Power
✅官網:www.jesuspower.com.tw
✅蝦皮:https://shopee.tw/joycewu1974


arrow
arrow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