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恐怖分子到基督的使者~278813184_3243942969262469_4136209055118262880_n.jpeg
伊朗恐怖分子艾信因變造護照在馬來西亞被抓,在獄中,對宗教虔誠的表現,盡管監獄當局是遜尼派穆斯林(而他是什葉派),但他們仍要他在獄中教導可蘭經,並負責獄中清真寺的禮拜。
獄中,艾信仍對伊斯蘭教十分火熱,他不僅教導他人朝拜阿拉的責任,並且一心追求信仰。
普通一般什葉派穆斯林每天祈禱三回,而他祈禱五回,為的是更接近阿拉,並且每隔十天讀完可蘭經一次。
可蘭經講到世界中有存在著精靈,其中有好、有壞,而艾信渴望從這些屬靈權勢中得到能力。
在可蘭經裡,與精靈對話是可以的,因為穆罕默德也與精靈說話。
艾信果真從這些精靈中得到能力,他常為人祈禱,尤其是有人受欺負時,他為之祈禱,欺負人的一方馬上就會生病或遭意外,甚至他只要閉眼,就可以知道隔壁牢房獄友的狀況。
對權能的飢渴,促使他更全力追求權勢,更努力默想可蘭經。
有一天,艾信在牢房讀可蘭經,一個黑暗靈體出現,牠的能力強大,超過艾信所能控制。
艾信努力奉阿拉的名驅逐對方,與牠爭戰,但無能為力。
那靈體捏住他的脖子,
他朗讀可蘭經經文,呼叫信心宣言夏哈達(Shahada),但都沒有用,
最後他呼喊:「神啊,祢能幫助我嗎?」
隨即聽到一個聲音回答:「奉耶穌的名。」
此時的艾信如同溺海之人,
想也不想就開口說:「耶穌,如果祢是真的,幫助我!」
話還沒說完,周身一切立刻恢復平靜。
這不是艾信改變信仰的開始,而是他困惑的開始。
經歷上帝的饒恕艾信納悶:「耶穌基督為什麼要幫助穆斯林的我?」
這個問題日夜吞噬著他,他一定要找到答案。
艾信篤信伊斯蘭,願意為伊斯蘭信仰殺戮,
所以他實在想不通耶穌何以要幫助他?
禁食祈禱兩週,
艾信一再求問同一個問題 :「耶穌基督為什麼要幫助穆斯林的我?」
他對上帝說:「我要曉得是只有一條路可以到祢那裡?還是有許多路可以觸及祢?我要曉得祢要我走哪一條路!」
整整兩個星期,他沒有得到任何答案。
艾信很生氣,決定「上帝不存在」,
心想:「就算祂存在,祂也不能在審判日那天定我的罪,因為我有問過祂,而祂不理睬我。」
艾信告訴上帝,從那時起,他要隨心所欲為所欲為。
他覺得當時自己彷彿與上帝劃下界線,彼此不再相干。
然而,就在此時,牢房裡充滿上帝的同在。
要曉得,在伊斯蘭的教導中,人是不允許質問神,神也不親訪人類的。
此刻的經歷,與艾信過去十多年所受信仰教導完全相背。
不但如此,他還感受到上帝的聖潔,以及自己的罪惡深重,深知道自己是該死的。
此刻,艾信清楚曉得因著上帝的公義:祂必須殺了他,因為他罪孽深重!
但艾信真的不想死,他在上帝面前哭喊:「饒恕我!饒恕我!」
艾信一次又一次地重複呼求饒恕,
直到感覺有人觸摸自己的肩膀,
又聽到一個聲音說:「我饒恕你!」
就在那一刻,赦罪的平安降臨,罪的重負離去。
在伊斯蘭教裡,人並不能肯定自己在今世是否可得饒恕,
必須等到審判日那一天,才知道自己是否罪得赦免。
艾信問:「祢是誰?祢饒恕了我!
此刻我感覺到饒恕!」祂回答:「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艾信又問:「那是什麼意思?你的名字是什麼?」
祂回答:「我是耶穌基督,永活的上帝。」
聽到這些話,艾信整個人癱在地上,
彷彿身體沒有骨頭般,淚水直流。
在上帝面前,祂百般滋味在心頭,澎湃情感如同河水沖破堤岸,一發不可收拾。
他既憂傷,又快樂,既憤怒,又喜樂。
憂傷,是因為他離開了他原本屬於的家;
喜樂,是因為他已經知道自己的生命屬於誰,有了真理的知識;
而憤怒,則是因為其他人欺騙他,害他浪費了多年生命,去討好一位根本不確定是否存在的神(阿拉)。
去,告訴他們~
艾信在上帝腳前哭泣,一哭就哭了兩小時,直到祂說:「艾信,抬起頭!」
艾信抬起頭來,眼前彷彿有兩個大螢幕,他看到各國各族男女老少的形影,遍佈世界,他更看到他們犯的罪,艾信內心痛苦至極。
艾信說:「主啊,我住在所有罪人當中。」
上帝回答:「艾信,我是否輕易饒恕你?」
艾信回答:「是的,非常非常輕易,就像喝水一樣容易,主!」
上帝又說:「我也能容易地饒恕他們,但,誰去告訴他們呢?」
艾信回答:「主啊!我去!我願意去告訴他們!」
「去,告訴他們,我會與你同在。」艾信立即起身,跑出自己的牢房。
他向獄中一些囚犯分享自己怎麼成為基督徒,但事情發展非他所料。
畢竟馬來西亞是一個穆斯林國家,有些囚犯控訴艾信發瘋了,有些人稱他是異教徒,
但是,上帝一直同在保護他。
艾信告訴大家許多耶穌行的神蹟故事,但是隔了一陣子,他自問:「我怎麼曉得這些故事是真的?」
他原想,倘若是為了上帝的榮耀分享故事,真不真確無關緊要,然而他越來越感受內心受到責備,覺得上帝在對他說:「我是一切真理的源頭,我不需要用說謊來得榮耀。」
艾信回答:「我不知道這些故事從哪裡來的,我只是說出進入我腦海裡的故事。祢可以送我一本聖經嗎?我會閱讀它,並且照它記述的內容講述故事。」
隔天,一位囚犯走向艾信,臉上表情怪異。
艾信知道這個人可是犯了重罪入獄的,他兩腳站穩,準備好狠狠打一場架。
誰知那人只是盯著他的眼睛看,說:「這是給你的,是你要的東西。」然後交給艾信一本書,隨即轉身就走。
那書上的封面沒有寫任何字,但艾信曉得這是什麼。
艾信從那人手中抓住聖經,跑回自己的牢房,緊貼胸前,哭泣的親吻這本書,說:「謝謝祢,上帝!祢是何等偉大,我祈禱,祢就照我祈求的賜給我。」
艾信心想:「這位上帝實在全能,立即回應祂百姓的祈禱!」
但艾信打開聖經一看,認為上帝犯了天大的錯誤,祂送錯聖經啦!
這本聖經的語言是英文,是艾信看不懂的,他根本無法閱讀。
但艾信感到上帝對他說:「讀它!」艾信回答:「你知道我讀不懂。」
艾信內心受到陣陣強烈的催促:「讀!」但他只能一再回應:「我沒辦法啦 !
明天祢叫人再送一本波斯文聖經來。」上帝仍然回答:「現在就讀它!」
艾信曉得,他必須向上帝證明自己無法讀它,好叫祂給他一本波斯文聖經。
於是他瞪大眼睛,盯著聖經裡的字,等著讓上帝領悟到,他真的是一個字也不認得,
但是艾信發現,自己實際上正在閱讀,並且了解每個字的意思!
艾信找到了一位讀得懂這語言的人,把自己認為看到的意思講述出來。
那人問艾信,怎麼會英文的?
艾信回答:「那是我(剛剛)說的意思嗎?」
這下子,艾信能閱讀且明白英文了,然而,當他試著讀英文報紙,卻是讀不懂。
他又拿起那本英文聖經,還是讀得懂啊!這怎麼可能呢?
上帝對他說:「你祈求的是讀聖經,不是讀報紙。」
艾信讀著聖經,好驚奇,他發現自己過去分享的每個關於耶穌基督的故事細節,正是他眼前所讀到的內容。
順服,就是把自己放入上帝的保護傘之下~
這不過是艾信經歷上帝各樣恩典的開始,後來上帝賜下更奇妙的恩典,把他帶離監獄,並多方供應他,但這不代表他一路順利。
然而無論是在監獄裡,或出獄後,艾信從信仰基督開始,從未停止傳福音。
他對上帝的百般順服,人看為危險的事,只要是從上帝來的感動,艾信就去做。
例如有一次在馬來西亞,他到一位穆斯林領袖家,知道有兩個小女生生了重病,他不顧被穆斯林知道自己是基督徒的危險,舉手為小女孩祈禱。
同行的友人懼怕萬分,因為要是露出自己信仰基督的底細,下場必死無疑,但艾信還是執意順服上帝。
結果,兩位小女孩當場得醫治,見證了耶穌基督的復活大能。
因著對上帝絕對的忠誠,他無懼怕地表白自己是上帝兒女的身份,就算移民官找麻煩,他也照行不誤。
艾信堅信,自己能獻給上帝最大的禮物,就是喜樂的順服。

在各樣危險中,只要順服上帝,就可得到最大的保護。
全能上帝給我們機會順服祂,也喜悅我們以孩童般的信心順服。
順服帶給艾信極大的喜樂,每回不順服,事後他都很後悔。
現在,上帝把他帶到加拿大牧養教會,也為他開路,讓他到各地傳福音。
他寫的「像喝水般容易」(As easy as Drinking Water )一書,精彩萬分,
而他每個奇妙的經歷,都始於定意順服上帝。
#JesusPower #耶穌挺你 #使徒T恤 #禱告詞 #聖經 #如何禱告 #福音
#信耶穌其實是很時尚的 #耶穌 #十字架 #決心跟隨主
#總有一篇文章給你帶來愛與希望 #從恐怖分子到基督的使者
Please do not republish without permission, but feel free to copy for personal use.
歡迎註明 Jesus power 出處分享使用, 但禁止未經許可自行販售圖利.
Jesus Power
✅官網:www.jesuspower.com.tw
✅蝦皮:https://shopee.tw/joycewu1974


arrow
arrow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