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間的禱告.jpeg
【Jesus Power,你今天充滿力量了嗎?】
你已經試驗我的心,你在夜間鑑察我,你熬煉我,卻找不著什麼。我立志叫我口中沒有過失。詩17:3
禱告! 我們應將心中的重擔向主傾吐。懇切地祈求主打破仇敵的權勢,使我們得以自由,又使我們所親愛的受試探者的心思得以自由,讓寶貴真理的光在道德黑暗中照耀出來。
我們應向主懇切祈禱,求他顯聖幫助他的子民,並彰顯真理,使那般還未明白的人在這大危險的時期中不致被欺騙。我們在主面前強調我們的大需要,求主按照他聖德的本質特別幫助他的子民,為我們行事,垂聽我們的禱告,將榮耀歸於他的聖名。
上舉手高而又高,祈求上帝聽允我們誠懇的禱告,使他的真理在此時以其全部的尊嚴、美妙和救恩的大能顯示出來。
也求主像他古時常常所作的一樣,顯示他非常的慈愛和他異常的能力,使真理以其能力與威權出現,求他現在再度將他的清晰神聖而不混雜著糠秕的真理彰顯出來。
懇切地祈求,就感覺主已親自許諾。於是勝利就來臨,我們便能從睡中醒覺,發出喜樂的歡呼說,主已向我們顯示他的恩惠,他的真理,與他的救恩。
上帝向我所顯示的良善與仁愛,賜給我安慰、力量與喜樂。我感覺自己有新的盼望與鼓勵的源頭,並且有生靈得蒙拯救。
上帝的聖言必要立定直到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