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呢?

1.我先畫一些室內規畫圖以便可以向parent's club 申請較充足的經費

2.列下所有要的物品清單,我覺得不會花很多,事實上有很多東西都還很好,清乾淨或重新油漆都可再用.

3.接下來就徵求自願者來幫忙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想幫,因為不做事就別想留下來 (讓我想到神隱少女裡的千尋 ), 當然也有很多人希望有好地方能讓孩子去(特別是冬天 ), 所以就列了下面的清單,當然,  外國人是看不懂中文的,我把他弄成中文,較清楚.....

..................................................................................................................................

我們已做好了兒童圖書館的設計圖

以下是部份設計圖

1.Books display corner

before

 

after

2.Castle corner

before

after

3.Vent corner

before

after

4.Door corner

before

after

Volunteers wanted

1.      檢查推車,汽車安全坐椅其其他雜物,好的移到遊戲間的倉庫,其餘的清除.

 

2.      漆油漆(牆壁及書櫃).

 

3.      裝飾

 a.      做相框

 b.      做城堡城牆

 c.       做城堡大門

4.      書籍分類

5.      所有物品歸位

我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幫忙, 來吧!讓我們共同來創造一個全新的兒童圖書館, 給孩子一個良好的讀書環境!!

.................................................................................................................................

大概是這樣了! 有沒有需要補充的?

請各位幫幫忙吧!........


arrow
arrow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