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ley said

 "媽, 今天下午play time時下著雪,

那時我聽到有一個小朋友在哭,

我很想安慰他,

但我沒有時間,

play time的時間很短

我忙著在和大地說話,

我和大地說:

拜託大地讓play time的時間長一點,

讓所有的小朋友都可以玩久一點,

讓所有的小朋友都可以很快樂,

...

可是,  play time還是一下就結束了,

所以我想,

大地也很忙,

沒有空聽我說話,

但我會再找時間和他說的..."

-----------------------------------------------------------------------------------------------------

某個清晨,當佛陀正與弟子齊聚一堂時,一名男子前來請益:「神存在嗎?」

佛陀回答:「存在。」

午飯後,來了另一個人,他想知道:「神存在嗎?」

佛陀回答:「不存在。」

黃昏時,第三個人提出同樣的問題:「神存在嗎?」

佛陀回答:「你應該自己決定答案。」

當此人離去,一名弟子憤憤不平地說道:「多荒謬啊!上人,您怎能用不同的答案回答相同的問題呢?」「因為人皆不同,每個人走他自己的路抵達神國。第一個人對我有信心。第二個人想要證明我是錯的。第三個人只相信他能選擇的事物。」

http://www.buddhismcity.net/story/details/53/

---------------------------------------------------------------------------------------------------------------------------------

孩子的心中有一個神

那個神可以引領他在無形中  發善心

教導他除了愛自己 還要愛別人

孩子單純無邪的完全表露無疑

大人往往忘了自己心中也有個神

那個神可以引領他在形中 發善心

也同樣教導他 除了愛自己 還要愛別人

但...大人往往誤解了神

"為了往生至極樂世界, 開始學著如何發善心 愛自己 並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