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被Google map給嚇到了!!

今天我叫老公把過幾天我們要去玩的地點秀給我看,我原先的意思是看看旅館的網站什麼的, 結果老公給我看了一個比介紹旅館網站更清楚的東西.

.....google map ..先別急著笑我, 我知道大家都會使用google map來找地點,但它嚇到我的是它新增的功能!它...它....竟然有我家大門口的照片!!

我有種被侵犯隱私的感覺!!

有圖為證

map5.jpg

不僅如此,它還可以360度旋轉或近看, 甚至可看到我們院子裡的東東!!

太可怕了, 我記得老公幾個月前曾告訴我google map有這樣的新功能, 但當時它僅能查閱重要城市的幾條主要道路, 沒想到短短幾個月,它已可以查遍法國(甚至英國,台灣我試過了目前還沒有)

我不知道別人有什麼感覺, 覺得科技很進步或是和我一樣覺得有點"太超過"了(至少先問一下嘛!)

雖然有些不滿 ,但真的多少被他們的"功力"給驚嚇了!

基於人類的本能..."好奇心"驅使之下我決定去看一下朋友的家, 南特市常走的街道, 景點......等等,看一下是不是大家都被"侵犯"了!

結果...真的是另人..滿意啊!!不是@#$%是另人吃驚啊!既然我家都被拍了!我就告訴大家到底怎麼玩的吧!

map1.jpg 

這是南特市中心地圖,看見紅色箭頭指的小人了嗎?當你指到他,他就準備起身移動了.....

map2.jpg

當你將小人移動到地圖中, 顯示藍色路線的部份都表示有街道瀏覽功能, 很可怕吧!幾乎全都可看吔!老公說上個月只有幾條藍線而已,沒想到..現在幾乎都變藍了!

map3-1.jpg

近一點看, 它標示出小人的位置及照片

map4-1.jpg

還可以在地圖上移動小人或直接移動街道上的箭頭跟著地圖瀏覽街道(圖為南特城堡外的街道)

很誇張吧!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已知道Google map早就有些功能或者是360度照相技術早就不足為奇, 但我好奇的是google的工作人員們如何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動用這麼多的"人力"與技術去克服平面地圖的不真實感並使用真實的照相技術去創造3D環境而非使用3D繪圖技術去模擬真實環境!

不滿但給他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