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怎麼會出現在我家?

我家可沒發生什麼大事, 但晚上七點多一位消防員出現在我家在門口,當看到是消防員時, 心中充滿了疑惑. 心想如果我沒記錯, 下午我接兒子回到家時就看到這位先生在我家附近徘徊,消防員說明來意, 原來他是為了他們中心來籌措資金的, 他帶著年曆來兜售, 可以不捐錢直接拿年曆或.....付錢. 以前在台灣從沒遇過這種事, 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我見老公拿起年曆問他他們中心電話如何打, 什麼事該打什麼電話? 小聊一會後仍不太確定他是否真是正牌消防員. 但也不好一直就僵在那, 後來老公就捐了一點錢順便和他說"我兒很愛消防員, 可否拍照留念?" 我覺得這招不錯, 如果他是詐騙集團應該不會想留下任何證據讓人拍照吧! 他也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所以就留下這張很好玩的紀念.

隔天老公在學校巧遇鄰居 Jean-Marc先生, 他問起老公昨天有沒有消防員到我們家賣年曆, 並說明他們有些公家機關的公務人員會用這種方式來籌措資金, 這下我們才完全確定這位被我們拍下"證據"的先生真的不是來騙錢的.............

年曆首頁


年曆尾頁

希望不會侵犯到版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