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四點醒來泡牛奶給William....不經意的看一下窗外...竟然開始下雪了~~

昨晚氣象報導說星期四會下大大雪,我還有些懷疑,畢竟被騙了太多次了..,且今年歐洲的天氣真的很反常, 冬天一直沒有很冷更別說下雪了....看著William喝著牛奶...看著看著...我又沈沈的睡去了,直到早上聽到老公的鬧鐘響了,趕緊起來再看一下窗外,哇!!還在下雪吔!!等老公和Wesley去學去後,我決定帶William下去花園玩雪.....

(圖片轉自BBC氣象網站http://www.bbc.co.uk/weather/ukweather/southeast/)

氣象圖畫了好多小雪花, 這下應該要好好的下一下雪了吧!!


沒想到我到花園時已經有住戶帶著小朋友在玩雪了!!大家打起雪仗..連我也被波及~~


幫William穿帶齊全自己卻忘了帶帽子下來, 用圍巾頂一下

William看來凍僵了, 動作都變慢了~~

WEsley等公車上學,公車還沒來一下雪打發時間吧!!

路上的車全都了一條白色毯子


學校到了, 趕快再照一張...要進去集合了!!


旁邊的公園有人堆了一個貓雪人




下過雪後..看來真的很浪漫吔

邊寫邊看著外的雪景......心情都好起來了......


arrow
arrow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