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年前的照片了....

記得是爸的生日,長大成家後難得大家一起照相

當時住台北想回家隨時都可回家~~

現在人遠在倫敦想回家卻不是開個車就可回得去的...

以前最喜歡過年了,每到快過年媽就會開始準備吃的,且買好多好多的東西

最喜歡看媽在廚房裡忙來忙去,炒菜的聲音,幫忙炸肉丸......覺得好熱鬧好開心

所以當時我也告訢自己以後有小孩時也要像媽一樣,把家裡弄得很熱鬧,讓小孩很開心....

今年真的很想回去過年..

看看爸和媽...(真想回到小時候....可以在廚房幫忙炸炸肉丸子...)

.................................................................................................................................

爸上上星期因為右肋骨下有些刺痛感

所以趕快幫爸安排照超音波

超音波的結果似乎不妙,於是在上星期一再安排照電腦斷層,

結果是肝腫瘤且有一個拳頭這麼大,星期五開刀拿除腫瘤目前還住在醫院.....

從來沒有心情這麼沈重過......

今年真的可以回家過年了.....

可是卻是因為緊急事故而趕回家...

................................................................................................................................

謝謝各位親戚朋友幾乎每天都到醫院去看我父親給他信心及鼓勵

baby師父........

我會繼續的替我爸祈福.....

我會帶著你們滿滿的愛回去給我父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家 英國倫敦 生活日常
    全站熱搜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