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ley 閉上眼睛 對我說...

" 媽媽, 我看到我自己是個小精靈吔!"

我說: "什麼樣子的小精靈啊?"

Wesley: ""就是Toy factory裡的小精靈啊!幫聖誕老公公做禮物的那個小精靈啊!"

我說:"真的!那你可以告訴媽媽, Wesley小精靈長的什麼樣子?穿什麼衣服嗎?"

Wesley閉上眼睛,然後說: "...等一下,我看一下..嗯...我有長長的耳朵,身體小小的,手和腳長長的但手和腳底大大的,我戴綠色的帽子,穿綠色衣服和鞋子.我和其他的小精靈在包禮物..."

我說: "那我們去拿張紙把Wesley小精靈畫出來好不好? "

於是我陪著他開始動手畫Wesley elf...邊畫邊討論  包裝紙的顏色 彩帶的顏色 聖誕老人的房子....

一個小時後...Wesley  elf出現囉!!

........................................................................................................................................

我自己喜歡動手做東西..

也喜歡帶著孩子和我一起做..

雖然你我都是不是專家..

但是卻都是天生的藝術家..

創作無所謂好或壞

每一個作品的價值都存在於自己動手做的過程與想像....

當孩子開始發揮他的想像力並且動手將想像付諸真實生命時....

孩子的笑容是無價的..作品當然也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