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得知Elaine要來英國training...我們全家都好開心哦!!

來英國一年多了..除了剛來前三個月時哥來德國開會順道經過倫敦來探望我們之外..已好久都沒人從台灣來看我們了...(還多虧Frank學長常常從 劍橋來找我們,才讓我們不覺孤單)

Elaine是我長這麼大到了醫院去上班才認識的好友,以前聽人家說交好朋友的年紀是在高中,那時交的好朋友可以和維持到永久...所以自從我與高中同學漸漸失聯後,我自覺得應該不會再交到和高中一樣的知心好友了...還好,我真的很幸運我現在有超過三個以上的知心好友,另一個是我在念研究所時的同學淑敏,她不但是我的知心好友還是我的心靈導師,學業有成的她現在可是位博士哦!!

Elaine就特殊了,我們在醫院認識,她是我的同事, 我開始是位新人時她教我很多東東,我發現她不但做事她條理分明,動作快又迅速當然人也夠美的啦!!尤其是她那雙超長的腿常吸引路人的側目..漸漸熟絡後我們二個超常吵架,常常都是鬥嘴鬥過火...然後冷戰..我是超能忍耐那種人...我可以n天不理她,但Elaine不同她會忍不住一直傳簡訊罵我,其實我常常覺得很好玩,但我們終也能和好如初.我想促成我倆能成為好友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我們所處在的環境....(有些一言難盡)所以我們有種特別的革命情感..總之就像電視連續劇演得一樣..離開醫院後我們各自有不同的計畫各自奔向自己的未來..

距離我們見面之時也有快二年這麼久了,對於她的來訪真的是好開心..她來的那天我坐地鐵到機場去接她,她帶了四箱超級重的行李,竟然有二箱是要給我的(一箱是我媽準備的) ,我們二個女生擠進像沙丁魚缶頭的車箱後就開始一直聊一直聊感覺像是要把二年沒聊到的一次聊完(好懷念這種感覺).

隔天我們全家開車載她去英國的公司順便去玩,沿路也是一直一直不停的聊,連Wesley都和我說他好羨慕我有一個可以這樣一直聊天的好朋友,之後她留在reading(倫敦的近郊)接受訓練課程,一星期後去火車站接她回來住一晚,隔天我們去去倫敦市區走走順便買東西,下午就回到住所收拾行李回台灣...Elaine回去後我開始整理照片,發現竟然找不到我倆的合照.

我可以想像回到台灣後她又要開始忙碌的過日子,可能連上我部落格的時間都很難擠出來..但我知道她不會忘記我,我也不會忘記她..等到我們回台灣又可以在一起快樂的一直聊一直聊了....

找到照片了 補一張


arrow
arrow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