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artooncentre.com

卡通博物館離大英博物館很近, 位於大英博物館對面的小巷子裡, 是一個超小博物館, 全館二層樓, 有點像是改款的公寓型博物館, 門票收費很有趣...學生免費, 十二歲以下免費, 成人三磅....老公是學生所以免費, 兒子都在十二歲以下所以免費......那我呢? 非學生也非十二歲以下兒童, 所以全家只有我要門票!!

館內定期的展出不同漫畫或插畫家的作品, 畫作簡單意卻深遠, 館內的志工John還是Tom我忘了~~非常認真的為我解說每一幅畫作的意思...(他真是太厲害了, 每一幅都懂且一直問我還有哪一幅畫作需要他解釋....難得在這冷酷的英國遇到如此熱情的老人........)

其櫥窗內擺放了一個超好笑的人型沙發, 讓人忍不住的想多看二眼......

博物館與成排的公寓相連, 如不注意可能就會錯過了.........

館內的椅子充滿了"屁屁"...William 忍不住坐上去好好研究一下!!

看得出來嗎....其實空間很小 , 但大膽的運用紅色.黑色與白色營造出有些詭異的空間感...

漫畫牆, 其對面還有一個利用廢鐵所製的電動機械人, 但館內光線實在太強拍不下來..

二樓展館


館內二樓有一間小畫室, 常會不定期的舉辦活動教小朋友畫畫, Wesley現場也有模有樣的畫起來了.

有像哦~~~





哈哈鏡可幫助小朋友聯想漫畫人物逗趣的模樣~~~哈!!變短腿WEsley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博物館
    全站熱搜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