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住進了有夠好College之後我們一家就一直要不停的幫忙college內的事務

你可以認養一些Club(例如Yoga, 跆拳道,國標舞等等..)

或承辦不同的晚會(年初 時我們就負責亞洲新年晚會的會場佈置)

而每年的住宿續約申請 是否能過關 就以你對College的貢獻程度來做評估

但為何我們一定要住這裡呢?

因為這裡是倫敦的市中心 離老公的學校也近

但房租比其他地方便宜許多

也因為住在這的成員 多多少少都要幫忙一些事務 所以活動也很多 有利於小朋友們

再說呢 這擁有一個超大的私人花園 可供大家打球 休息 野餐 BBQ 等等..

說了這麼的多 結論就是 為了能夠繼續住下去 我們接了一個燙手山芋

就是.......百廢待舉的..有夠好兒童圖書館(Goodenough Children's Library)

目前它的情況真的是有些慘不忍睹,請看下圖

圖書館位於大樓地下室 某個走廊的盡頭 燈光灰暗 走廊邊還有一些雜物

進入館內燈光仍舊灰暗 裡面佈滿了灰塵

書本雜亂無章 下面還堆了一些雜物

另一的角落 更是...髒 除了書本 還有一些嬰兒推車等...

看來情況是真的很糟

但大家都對"它"有很多的期望

對我來說 當然也是

我自己有二個孩子

我也希望我的孩子能夠充份的利用到圖書館的資源

如果圖書館能有人來控管 重新規劃 我想應該會有一番新的局面

所以我們接下了這個工作

除了希望能讓我們繼續住下去之外 

也希望提供college裡的孩子一個良好的兒童圖書館

目前我們正在重新規劃

希望不久之後就可讓大家看到一個全新的圖書館

為了這個兒童圖書館我另外建了一個部落格哦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也順便給我們一些建議哦

http://kids-library.spaces.msn.com/


arrow
arrow

    Joyce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